平行世界

我相信有平行世界, 毕竟宇宙是一种奇妙的存在。

在平行世界里, 有另一个我,过着与现在的我不一样的生活。

就像在很多个夜里, 出现在我梦里的情景。

梦里那些陌生却又感到熟悉的地方, 人和事物, 真实得像是自己的记忆。

最近在追看让我有平行世界共鸣的《火车》。

在平行世界的他和这个世界的他做了不同的决定, 而过着不同的人生。

因意外的插曲, 两个他互换了世界。

脑洞大开的故事很烧脑, 但令人深思。

发生在世界各地不可思议的事情有很多, 是否存在时空穿越, 平行世界暂时还是假设, 就如神鬼论一样。

科学无法证实,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理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