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和伯乐


音乐和爱情原本应该是浪漫感性的,A Star Is Born 把两者结合在一起,却变成了大人的悲伤。

大明星杰克在酒吧邂逅了有创作歌唱才华的艾利,两个人陷入热恋。

他鼓励她勇敢追梦,让她在自己的演出里展露光芒,得到大型经纪公司的瞩目。

随着艾利的走红而对比出杰克的逐渐黯淡,两个人少了当初在一起的甜蜜,只剩下杰克酗酒后与艾利的争吵。

老掉牙的剧情发展从开始便能猜到结局,但我没想到最后杰克会选择了自杀。

你知道吗,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够抛下一切,踏上生命的最后一步。

如果连死亡都不再恐惧,哪还有什么不敢去面对。

只是,大家都看见千里马的光芒,忽略了伯乐的抑郁。

杰克的酗酒源自于他对耳鸣的逃避和恐慌。

作为音乐人他总是注重现场的感觉和观众互动,耳鸣会让他的表现失准,酒精就像是他的救生圈,让他在挣扎中存活。

遇见艾利也许是他在不安的生活里的镇定剂。

和艾利在一起的时候,他不需要酒精。

爱情里的两个人就像千里马和伯乐。

你总会遇到那个懂你的他或她,不论时间多长,请你耐心等待,不要妥协。

你是千里马,也是自己的伯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