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仪式


一年之中我最喜欢三月。

在北半球,三月是春季的第一个月。在南半球三月是秋季的第一个月。

撇开是换季的月份, 三月也是我的生日月。

每当三月来临, 我会有自己独特的生日仪式。

比方说, 会在生日当天休假, 然后去逛街、书店看书或是看场电影,完成平时加班无法做的事。

去年,我和几个好友在泰国喀比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小岛旅行

今年,因为同事S的生日和我相隔一天,所以约好了一起庆祝。

我很少遇到跟我生日相近的人, 所以知道对方生日时觉得特别神奇。

两个人摆脱了加班的苦闷, 跑到城中吃了著名的焦香芝士蛋糕, 像孩子一样的开心。

长大后的每一个生日,就会越来越想念那个小时候的自己。

目标和想法都很坚定明确, 也可以很简单就得到快乐。

生日快乐。愿你能成为那个快乐的大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