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八月了。

倒数二十四天即将离开这个从大学时期便向往的梦想公司。

还记得当时收到面试电话通知时,心里是多么地紧张和兴奋。

接完电话的当下,我的手臂是发麻的,手心是满满的汗。

那时已经离开了毕业后的第一家公司,对现在的公司已经投了第三次履历,其实也没抱多大希望。

大家总说,你就别那么挑剔,找家差不多的公司,拿着差不多的薪资,过着不那么辛苦的日子就好。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那时哪来的自信,可能还年轻吧,什么都不怕。

现在想想,万一储备金都用完了还没找到工作该怎么办。

不过呢,既来之则安之,走一步是一步吧。

相信自己,对未知的未来继续保持好奇和信心。

-

八月八日, 奥运闭幕日。

这两周都沉浸在东京奥运赛事里。

从运动员们身上感受到他们满满的战斗力来支撑自己继续余下的工作。

我想职业倦怠大概就是这样吧。

好像少了一个目标,或者说是终点站。

在不停更改的项目和日常里挣扎着生存,终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艺术家性格长在设计师身上就是种折磨。

因为艺术家为自己而活,而设计师被甲方兜着活。

-

八月中旬。

距离正式离职还剩下七天。

而我还在恍恍惚惚。

是不舍得吗?

我不知道。

大概就是结束了一段很珍惜的关系。

过了很久以后,想起这段日子,会感慨,会微笑,也会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