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末

从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工作已经来到第八个年头,第一次能在年末放个十天的圣诞长假。

一年时间过得好快,三十岁末的自己翻看去年节礼日的文,感激这里依然是记录生活的树洞。

去年末就在想,三十而立这一年会有怎样的机遇。

这一年,还清了大学学贷,在新公司逐渐站稳脚步,在处理项目和客户打交道上有了少许心得也越来越上手。

这一年,新公寓竣工,从验房到装潢,再迁入新家,接下来的三十五年都得乖乖当房奴。

这一年,照顾好自己的健康,注意饮食和养生,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使得今年病假次数为零。

这一年,买了自己一直很想买的GHD造型夹、Le Tanneur钱包、Le Labo香水和New Balance 996跑鞋。

努力工作花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很开心,也让自己定下新一年可以实现的其他目标。

比如说,花时间看书。今年在休假中啃完了搁置一年半的书《能力陷阱》,很适合想要摆脱目前遇到困境的领导wannabe(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同事硬要塞给我就只好看了。)目前在看第二本 - 原子习惯 (真的很棒,因为是自己想看的。)

再多几个月就迈入三十一岁,自己真的没有一丝年龄焦虑,目前一切都很棒,继续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情人桥

峇峇娘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