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这两周过得像变魔术般。

上周三熬夜完成了项目期限和总监前辈的辞职约谈。

周四休假打疫苗却还是为了周五的工作停不下来。

周五因疫苗副作用有轻微头痛发烧, 挂号看了医生, 回家吃过药后继续忙工作, 完成后立刻倒床入睡, 直接省略午饭。

睡醒第一时间查看手机信息, 修改项目内容, 吃饭吃药继续补眠。

周六一早六点身体自动醒来后就睡不着了。

看了想看很久的英文电影, 和朋友聊了一会就起床。

连姐姐都惊讶于我难得的精力。

好久没这样了。

有一种身体重启的感觉。

这周反而觉得整个人浑浑噩噩,提不起劲。

我不知道是疫苗的副作用还是自己的心理因素,有点怠惰了。

今天看了谷爱凌的人物纪录片,很佩服这个年纪小小的女孩的高自律和勤奋。

我需要找回那样的自己。

那个大学入学面试时面试官说我谈起设计时闪闪发光的眼神。

那个大二实习时前辈说我的自律和勤奋。

那个大学系友说是拼命三娘的自己。

毕业后我好像渐渐迷失,但我知道若是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做一样的选择。

没关系,当作是迟来的gap year任性一次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