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

 

七月三日, 辞职的第四天, 倒数五十七天。

前晚前辈传来信息, 对于我辞职一事感到震惊。

在这之前, 我跟她提及有好长一段时间, 工作压力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和食欲。

前辈们常说, 我们这些后辈还年轻, 可以熬可以拼。

工作几年下来, 长期不规律的生活作息让身体逐渐吃不消。

每天都在为不同的项目期限赶得焦头烂耳, 居家工作等于随时候命。

我成了工作的奴隶。

提出辞职后, 我感觉原本的我回来了。

拍摄这张照片的前一刻, 我躺在床上听着歌, 望出窗外, 直接被夕阳的美震住了眼。

生活本该如此简单。

我可以为自己选择。

永往直前, 无所畏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