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离职后的一个月过得很快。

上周收到人事通知公司已恢复办公, 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整理办公桌的个人物品。

我发了信息, 约了另两名前同事在周五一同前去,顺便一起聚餐聊近况。

阔别多月, 再次回到办公室, 心里五味杂陈。

上一次离开是五月的最后一天, 匆忙收拾之余和快要离职的同事开玩笑, 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何时, 毕竟经历了一轮又一轮不断延长的行管令。

当时自己已有离开的想法, 想着下一次回来也许是最后一次。

果真, 直到我离职那天, 依旧是居家办公。

也许是周五的原因, 有些同事请了假, 公司显得有点冷清。

来了两名新同事, 我隔着口罩没打招呼, 反正大家都不认识。

前辈们问我是否找到新工作, 休息了这么久还不工作吗, 是不是打算转行。

我随意敷衍过去, 老实说心里也没个底。

我很珍惜现在的休息和放松, 过去三年八个月的高压工作一度让我怀疑自己会不会因工暴毙。

有低潮才会有高潮, 我相信这会是个愉快的充电假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