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这个三月发生了太多事情。

阿嬷去世,新冠确诊,二字头的最后一次生日,延迟了两周的新公司报到。

二字头的尾巴,一切仿佛重新开始。

意外地很是适应新环境,同事们都很友善,普遍上比我年长,让我难得当了一回老幺,成了职场团宠。

一次和经理的午饭聊天得知我被聘请的整个过程。

第一次申请岗位时,他们在部门会议上讨论申请者履历,当时经理看了我的履历,觉得我的资历蛮符合他组的一个岗位,便向当时的招聘经理表达了想抢人的意愿。招聘经理向他表示我已顺利进入最终面试,他觉得有点可惜但也很无奈。后来得知我落选,等到岗位一公开招聘马上让人事部通知我面试。这样一路过关斩将又到最终面试,他们在二比二投票下决定让我和对应的销售总监一对一谈话,最后才顺利拿下offer。

得知他们对我先后不同岗位面试的想法,我表面上装得很平静,心里却止不住的激动。

原来能力被人看见并被赏识的感觉,是那么美好。

因两次终面试时两位经理都曾带我参观办公室,第二次时经理以“极大可能会成为同事”的我介绍给当时在场的同事,以致我到新公司报到时,好些已对我有了印象。

都说今年是我的旺年,我希望能幸运能一直延续下去。

越努力,越幸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情人桥

峇峇娘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