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礼日

节礼日, 为圣诞节次日,或者人们更熟悉的称呼为Boxing day.

今年的圣诞落在星期天,于是周一成了假日。

懒洋洋的长周末,没有像去年约朋友聚餐,也没有交换礼物,宅在家冬眠。

今年好多朋友都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和节奏,碰到节日就会识趣地不去打扰。

加入新公司已经九个月,同事间的氛围都很好,知道我是单身总忍不住想为我介绍对象。

我倒是没拒绝,反正大家都说我的要求高,随她们开心好了。

我觉得吧,不管是否单身,开心就好,健康就好,过得好就好。

现在的状态,我很满意,也可以更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情人桥

峇峇娘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