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十二月二十四日, 圣诞平安夜的周五。

今年有了不一样的变化,辞职在家的日子里有点像提前过了退休生活。

周三的早晨收到了上周出席最终面试的公司的电话,告知了面试结果。

整个面试过程由最初的线上面试到欧特电脑辅助设计测验,美国总公司发来的瑞文测验再到最终面试,前后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最后他们决定录取另一位候选人,也告诉我面试落选的原因,安慰说会将我列入之后开放的空缺候选。

当下有些错愕,毕竟整个面试过程中能感受到双方良好的气氛,终试结束时对方还带我参观了公司四周。

原以为十拿九稳的工作落选了,有点始料未及,今年下来已是第二回。

怪自己这段时间常拒绝设计相关的工作邀请,大概是因果报应吧。

突然希望自己周一出席的面试能成功被录取,好让自己在今年结束前有个圆满的结束。

人家说事不过三,老天爷就别再打击我的自信心了吧。

世事总是难料,越想得到的越难得到。

可我也是越挫越勇的个性,收拾心情继续投履历。

如果有圣诞老人的话,今晚能不能送我一份更强大的信念作圣诞礼物呢?

平安夜快乐,敬自己又成长了一些。面对失败和拒绝时,学会接受和放下,再继续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象征胜利的牛角屋顶

峇峇娘惹

情人桥